我校在全省女职工“芙蓉杯”竞赛中喜获佳绩
2019年12月16日 09:28


 

湖南省第八轮女职工“芙蓉杯”竞赛开展以来,全省教育系统广大女职工主动践行新发展理念,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投身科教强省建设伟大实践,涌现出了一大批自立自强、爱岗敬业、勇于创新、甘于奉献的女职工先进集体和个人。为大力弘扬工人阶级伟大品格,激励全省教育系统广大女职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湖南省教育工会近日对第八轮女职工“芙蓉杯”竞赛期间表现突出的女职工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我校图书馆科技查新中心、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丁丹分别被授予湖南省教育系统“芙蓉标兵岗”、“芙蓉百岗明星”称号。

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岗敬业,奋力前行,积极投身新一轮女职工“芙蓉杯”竞赛活动,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争创一流业绩,充分展示广大女教职工的时代风采,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科教强省和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文/周茶玲   审/曹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