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
2020年01月02日 14:36


20191226日下午,学校工会委员会在一办公楼311办公室召开工作会议。会议主要议程:一是审议《长沙理工大学第四届五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工会工作报告》;二是审定2019年度度基层工会考评及评优评先建议名单;三是通报2019年度慰问大病及困难职工情况;会议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曹瑛主持。

曹瑛首先介绍了一年来工会工作的主要特色和亮点、长沙理工大学第四届五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工会工作报告的起草情况、各分工会年终总结与评先评优、慰问大病及困难职工情况。

会上,校工会委员会成员对照评先评优条件结合工作实际认真研究讨论,审议通过了2019年度校级优秀工会活动积极分子名单,票决了11个先进基层工会组织,并一致肯定校工会根据了解的教职工困难情况,精准及时慰问患大病或困难职工,让他们及时感受到学校的关心和温暖的做法,委员们还结合一年来校工会的主要工作情况及工作业绩认真审阅工会工作报告,并将在会后提出具体的书面修改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