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成功举办“书香浅吟”青年教职工联谊活动
2020年11月04日 14:30



11月3日下午,校工会在工科二号楼B区五楼露台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青年教职工联谊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帮助来自学校不同单位(部门)的青年教职工加强认识和了解,促进交流与沟通。

游戏互动环节,现场欢声迭起,笑语不断。嘉宾们通过参加“你的名字”“最强大脑”“语言文化”“环保时装秀”“茶歇时光”“书签DIY”等互动小游戏,充分展示了才艺,加深了印象,增进了友谊。

共话知音环节,全场嘉宾分组轮流交换座位,在最大限度内相互结识、彼此了解。嘉宾们以书为媒,从诗词歌赋谈到人生哲学,与志同道合之人共话美好时光。

本次活动以“书”为主题,引导青年教职工以书会友、以文沁心。活动现场贯穿书香主题,弥漫文艺气息。校工会副主席兼校女工委员会主任彭霞全程参与活动并致辞。

 

 

                                                           (文/图  周茶玲    审/彭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