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教育”走进女工课堂
2020年12月17日 09:14


 

 

1215日下午,我校女职工业余学校在云塘校区文科楼E501室再次开课。本次课程是家庭教育的内容,主题为“性教育如何影响孩子一生幸福”。主讲人是被称为“性教育点灯人”的杨陶如女士。她是《儿童文学大本营》总编辑、“爱之初生命赋能”性教育创始人、湖南省第十三次妇女代表大会代表、湖南南省妇联儿童权益直通车导师。

 

杨陶如从“为什么要进行性教育”“什么是性教育”“怎样对孩子进行性教育”三个方面,用大量详实的案例,帮助大家走出“性教育”的误区,指导大家掌握对孩子进行“性教育”的要点。整个课程台上台下互动不断,气氛异常活跃。

本次培训采取了网络同步直播的方式进行,200余名老师在线上同步观看了课程。老师们纷纷表示,作为父母,此类课程太实用了,希望女工学校多多开设各式各样的课程,满足大家的不同需求。

 

                                           (文/彭霞   /周茶玲   /郭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