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付宏渊一行慰问困难教师
2021年02月25日 10:27


   

 

     1月26日上午,校党委书记付宏渊一行带着校党委和工会组织的温暖和祝福,来到计算机与通讯工程学院困难教师熊兵老师家中进行走访慰问。校工会副主席郭剑、计通学院党委书记刘宏伟、党委副书记涂道勇一同参加走访慰问。
    走访中,付宏渊详细了解了熊兵老师的身体情况和家庭状况,对他患病期间依然坚持指导学生竞赛表示高度肯定,并为他送上了慰问金。熊兵老师衷心感谢学校党委和工会的关怀和祝福,表示在积极治疗的同时将继续做好力所能及的工作,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付宏渊要求校工会和学院党委要时刻把困难教职工的冷暖挂在心上,及时了解困难教职工的所难、所需、所盼,真正做到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不仅要把党和工会的关怀和温暖和送到困难教职工身边,更要把教职工的心与党和政府的心连在一起,让他们在克服困难的同时及时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为营造和谐幸福的校园氛围起到积极作用。
    进一步加强工会联系广泛、服务职工的功能,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和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广大职工心坎上,开展好工会送温暖活动,实现送温暖常态化、经常化、日常化,是校工会重要的基础性工作,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校工会送温暖慰问困难教职工80余人,发放慰问金近14万元。
                                                  
(文/申奇志、涂道勇  图/涂道勇  审/郭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