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风采>>正文

推进“消费扶贫” 教职工“脐”心助力

2021年01月20日 17:44 来源:工会

119日清晨,随着一车车枧杆山村新鲜脐橙进校,2021年工会消费扶贫为教职工采购的首批福利物资发放到位。

 

为落实好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加强高校消费扶贫力度助力巩固脱贫攻坚成效的通知》精神,结合校园实际需求持续开展扶贫产品采购,确保在2021年持续有效推进消费帮扶工作,校工会将职工福利和消费扶贫相结合,重点向教职工推介脐橙等优质农产品,2021首批福利物资发放就向枧杆山村定向采购脐橙总金额约50万元,持续助推我校驻点帮扶村——枧杆山村农产品销售和农业产业的发展。

据悉,省教育厅近日下发《关于全省高校消费扶贫行动推进情况的通报》,我校消费扶贫工作对接积极、迅速行动、通过本校的驻村帮扶点开展线下采购力度大,任务完成情况好,获通报表扬。

(文/申奇志    /宋刘斌    /郭剑)

上一条:国际学院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0年度研究生教育教学督导工作总结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