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四届教职工羽毛球赛火热开幕
2021年11月17日 10:24


    1116日下午,我校第届教职工羽毛球赛在云塘校区体育馆开幕。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建民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郭剑主持。

                               

 

开幕式上,1支裁判员队伍和22运动员队伍整齐地一字排开。在庄严的奏唱国歌仪式完毕后,刘建民致开幕词。他指出:本次赛事的主题为“不忘初心,羽你同行”,我们举办这次比赛,既是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党锻炼身体;也是为了助力“百强”梦,为校凝聚力量。他代表大赛组委会预祝本次教职工羽毛球能够圆满成功,并向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和为本积极筹备付出辛勤汗水的工作人员表示诚挚问候。最后,他倡议全体参赛的教练员、运动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公平竞赛、文明观赛,尊重对手、服从规则,赛出水平、赛出风格。

                                   

 

                                             

  

随后,姚娅妮张家滨分别作为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进行了宣誓。我校教职工曼舞协会的师们带来了舞蹈《微笑超能力》,将现场气氛引入高潮。

                                  

 

积极举办全校职工羽毛球等系列专项体育赛事是丰富和活跃教职工文体生活的重要举措,也是积极响应全民健身号召的生动实践。本届教职工羽毛球赛由校工会主办,体育学院和教职工羽毛球协会协办,分小组赛、淘汰赛两个阶段。小组赛阶段采用分组循环赛制,每组取前2名进入淘汰赛;淘汰赛阶段采用交叉淘汰赛制,最终决出前4名。     

 

 

                                    

 

 

 

          

(文\彭霞  图\李泰儒 王梓欣 审\郭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