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四届教职工羽毛球赛圆满落幕
2021年11月22日 18:11


1121日下午,为期三天的“不忘初心·羽你同行校第四届教职工羽毛球赛在云塘校区体育馆正式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由校工会主办,体育学院、教职工羽毛球协会协办,共有22支代表队计300余名教职工参赛。比赛采取混合团体赛的形式进行,包括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男女混合双打五个项目。经过53场激烈角逐,机关、艺术学院、交通学院、能动学院四支代表队脱颖而出,分获前四名。最后,体育学院代表队与校明星联队献上了一场精彩的表演赛。交通学院、数统学院、艺术学院、城南学院、机关获评“优秀组织奖”。

赛场上,选手们精神饱满、顽强拼搏,时而分离扣杀,时而轻盈吊球,时而上网跟进,时而后场谨防,把自己的技术发挥得淋漓尽致。场外,加油声、欢呼声不绝于耳,气氛紧张而热烈,为全校教职工奉献一场羽毛球的饕餮盛宴。

本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我校教职工健康的体魄、精湛的球艺以及良好的精神风貌。今后,校工会将继续组织广大教职工开展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为教职工搭建切磋技艺、展示风采的平台,打造健康文明、昂扬向上的校园文化。

 

                                                         (第一名:机关代表队)

                                          

                           (第二名:艺术学院代表队) 

             

                             (第三名:交通学院代表队)

                                           (第四名:能动学院代表队)

 

 

 (文\刘凯峰 图\李東徽 王梓欣 审\郭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