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2023年我校工会工作取得佳绩
2023年12月20日 08:56


2023年,在上级工会和学校党委正确领导下,工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工会十八大和湖南省工会十七大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尽职履责、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在思政引领上有新形式,在福利惠民上出新实招,在工会建设上创新平台,在凝聚和引领职工上推新举措,为学校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助力赋能,推动工会各项工作取得较好成效,荣获省总工会、省教育工会多项表彰和奖励。

我校工会获评湖南省教育工会“直属基层工会工作目标管理考核综合工作先进单位”;荣获湖南省教育工会“工会财务工作考评特等奖”;长沙理工大学女职工业余学校被授予湖南省“女职工培训示范学校”;学校美育中心读书会被评为湖南省“芙蓉读书会”;工会郭剑被湖南省总工会授予湖南省“职工最可信赖娘家人”;土木学院分工会获评“全国教科文卫体系统模范职工小家”称号、经管学院分工会获评湖南省教育工会“模范职工小家”称号经管学院教师阳立高被授予“湖南省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后勤中心子校李慧被评为全国“阅读学习成才女职工”湖南省“芙蓉领读者”称号等。

2023年,工会将再接再厉,团结动员广大教职工立足新方位,以竭诚服务教职工为中心,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奋发勇为,助力“幸福长理”建设,为推进百强大学建设目标作出新贡献。



        (文/图 杨雪芹 一审/杨雪芹 二审/王双 三审/郭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