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党支部召开2月份理论学习会
2024年02月27日 11:50


226日下午,工会党支部在一办311会议开展2月份理论学习会。会议由李伟主持,工会全体职工参加。

在学习会上,李伟为大家传达了学校在115-17日处级干部培训班和225日春季学期党政工作例会(扩大)会议精神,并重点领学了校党委付宏渊书记在春季学期党政工作例会上《焕发新气象 续写新篇章 全力冲刺“双一流” 奋力支撑教育强省》的重要讲话。付宏渊书记的讲话深入贯彻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省委工作要求,聚焦学校核心竞争力和发展战略,系统分析了当前高等教育面临的形势和任务,深刻回答了学校在新的历史方位如何锻长板、强特色、冲一流的时代课题,明确提出了打好“三大攻坚战”、实施“四大提升工程”的具体路径,为全体师生增强学校综合实力和持久发展团结奋斗提供了根本遵循。

在学习会中,全体工会干部全文学习、认真领会付书记的报告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和工会工作特点研究谋划,今年工会工作重点将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以竭诚服务教职工为中心,团结动员广大教职工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提升保障水平,把工会建设得更加充满活力,更加坚强有力,建设成为更加深受教职工信赖的学习型、服务型和创新型的“教工之家”,立足新方位,勇于新担当,展现新作为,在助力“幸福长理”和“双一流”建设中展现工会力量,共同推动学校核心竞争力突破。

会上,还对2024年工会重点工作计划进行了讨论。

       (文/杨雪芹  图/孙顺连  审/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