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第五届工会委员会2024年第2次会议
2024年03月22日 17:25


 

322日上午,学校第五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在云塘校区一办公楼三会议室召开本年度第2次工作会议。副校长、工会主席蒋萍出席并讲话。学校工会委员会委员、工会职能科室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工会常务副主席李伟主持。

会上,李伟首先向委员们传达学习了湖南省工会第十七届三次全会和省教育工会第六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委员(扩大)会议精神。分别就工会2024年重点工作计划、2024年工会经费预算方案等方面进行了解读。工会副主席王双、刘雪莲对我校2024年教职工补充医保招标情况、2024年教职工体检项目内容和职工之家建设、职工文体活动场地建设等内容进行了补充说明。

工会委员们认真审议了校工会2024年重点工作计划、2024年工会经费预算方案,建议根据双校区并行运行实际情况,适当增加教职工活动场地建设与维修费用。会上,委员们还就如何更好地发挥工会组织服务教职工、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等方面提出良好的工作建议。

萍作总结讲话。她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学校工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对2024年工会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强化思政引领,学校工会系统要在引导职工群众听党话、跟党走上展现新作为;二是加强民主管理,要在助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上展现新作为;三是聚焦竭诚服务,要着力解决好教职工活动场地建设,最大限度地调动和发挥广大教职员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

    (文/杨雪芹 图/陈雪 一审/杨雪芹 二审/王双 三审/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