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第五届四次教代会提案办理工作布置会
2024年03月27日 11:03


325日下午,长沙理工大学第五届四次教代会提案办理工作布置会在云塘校区一办五会议室召开。校长曹一家主持会议,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参会。

工会常务副主席李伟通报了本次教代会提案征集和立案情况,并就提案办理和落实相关工作进行说明,明确责任单位的职责和分工。

曹一家指出,提案工作是学校推进民主管理、科学决策的重要举措,也是落实教职工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监督权的重要形式。他强调,各责任单位一是要高度重视提案办理工作,安排专人负责办理落实;二是要做好与提案相关的宣传、沟通工作,让教职工深入领会提案工作的办理和落实是“五个”长理建设的具体体现。他希望各责任单位在办理提案过程中要守正拓新,善作善成,让提案工作成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有力助推。

    (文/周  图/李泰儒 一审/杨雪芹 二审/刘雪莲 三审/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