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工会领导考察我校创建全国模范“职工小家”工作
2016年03月14日 18:47


3月5日上午,省教育工会副主席王常华、高教部部长谢晓文和女工委副主任兼办公室主任孙晓红,在我校党委副书记兼工会主席甘均良陪同下,来到交通运输工程学院考察创建全国模范“职工小家”工作。汇报会在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校工会和交通运输学院负责同志参加了汇报会。

甘均良副书记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和工会,对考察组表示欢迎和感谢。他指出,这次考察是对交通运输工程学院近年来创建全国模范“职工小家”经验和成果的总结,也是寻找不足和差距、学习“建家”标准和宗旨的好机会,希望通过考察,促进我校“职工小家”建设上水平,出成效。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副院长兼分工会主席查旭东以多媒体形式,从党政工共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民主政治建设、维权帮扶、自身建设等方面,向考察组报告了创建全国模范“职工小家”的各项措施和所取得的成绩。交通运输学院党委书记黄自力代表学院党政讲了话。随后,考察组认真查阅了档案资料,实地查看了教职工活动室。

考察组对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在创建全国模范“职工小家”活动中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认为“建家”工作中做到了:党政领导重视、支持到位,工会工作有活力,有亮点,有成效。考察组在肯定成绩的同时,还就档案资料建设等方面的问题提出了宝贵建议。

最后,甘均良副书记对考察组的辛勤工作和切合实际的意见表示感谢。他表示,我校工会将把上级工会的关爱化作发展动力,进一步找差距,对存在的问题逐条落实改进,更好地推进“建家”工作,为学校的中心工作服务、为广大教职工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