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2018年度优秀文体协会的决定
2019年04月17日 11:30


各分工会(直属工会小组):

2018年,我校教职工文体协会认真落实《全民健身纲要》和《长沙理工大学教职工文体协会管理办法》,按照协会活动章程和活动计划,结合自身优势,鼓励和引导广大教职工加入协会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积极参与省教育工会和校工会和组织的各类文体活动,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营造和谐健康的校园文化,涌现出了一批优秀文体协会。为总结经验,鼓励先进,促进工作,经各协会申报,校工会审核,校工会委员会审定,决定对2018年度的优秀文体协会予以表彰。现将获奖协会名单公布如下:

桥牌协会  羽毛球协会  曼舞协会  

希望受表彰的协会再接再厉,不断丰富文体活动内容,创新活动形式,努力开创教职工文体活动繁荣发展的新局面,为推进我校精神文明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长沙理工大学工会委员会

2019年3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