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理户外健身协会举行登封、洛阳游活动
2019年04月22日 17:00


 

 

 

   

    长沙理工大学户外健身协会本着亲近自然、陶冶情操、倡导绿色健康生活的原则,创新工作方法,在校工会大力支持并指导下,于419-420日组织了登封洛阳游活动,丰富多彩的活动方案,吸引了会员们踊跃参与。

        第一天,大家来到天下第一名刹——少林寺,中岳嵩山,群山耸立,层峦叠嶂,宛如一幅山水画。大家在中国佛教禅宗祖庭和中国功夫的发源地开展了健步行活动,感受我国武术文化的博大精深。第二天,大家来到有着5000多年的文明史的九朝古都洛阳,观赏国色天香的牡丹花,领略其“惟有牡丹真国色,花开时节动京城”的神奇魅力。大家还兴致勃勃地游览了中国三大石窟之一、世界文化遗产——龙门石窟,规模宏大、图像精美、雕刻精湛的石刻艺术深深地震撼着每个会员的心灵。

       会员们纷纷表示参加本次活动锻炼了身体、增长了见识,放松了心灵,增进了友谊。

  

                                                                                               (图/文:郭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