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理教职工户外健身协会开展“后湖公园户外徒步”活动
2023年12月06日 15:03


12月的天气,已初现寒意,正是吐露浮尘、洗涤心灵的好时节。在这样一个充满诗意的季节,校教职工户外健身协会组织了50多位会员一同探索这片结合了自然风光与人文艺术的美丽园地。

后湖公园,这个以湖光山影为主体,巧妙融合了科技元素、地方风情与文化艺术的场所,无疑是徒步爱好者的理想之选。在岳麓山的怀抱中,后湖公园不仅有着得天独厚的自然景致,还展现了一份宁静的气质和无穷的活力。

在湖边微风的细语中,大家步入一片由山水画作铺成的画廊。眼前的每一道风景线都宛如一首韵律跳跃的诗篇。天空素净而雅致,微凉的空气拂面而过,清幽平静的湖边,枝头的银杏叶像黄蝶一般在风中起舞,与如火如荼的枫叶相映成趣,层林尽染,叠翠流金。大家置身于这大自然的怀抱中,热情高涨,一路走一路与美景拍照留念。徒步不仅是对体力和毅力的考验,也让大家在集体中,感受到与伙伴们一起结伴而行的快乐和喜悦,建立起更深厚的友谊和感情。以徒步的方式感受运动的健康与快乐,这是一种与自然亲密接触和放松身心的方式,让大家在忙碌的工作之余享受大自然的美好。这次徒步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大家纷纷期望以后能多多组织这样健康向上的户外活动。

教职工户外健身协会自成立以来,每学期不定期组织教职工户外健身活动,旨在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展现教职工风采,倡导绿色健康生活方式,为提升校园文化贡献力量。

 

 

                       (文/ 郭利  审/王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