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教职工乒协成功举办首届男女单打比赛
2023年12月20日 15:33


为了贯彻“健康第一”的指导思想,养成“终身体育”的良好习惯,积极响应“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三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阳光体育运动,丰富广大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大力推动我校乒乓球运动开展,达到“团结、和谐、友谊、快乐、温馨”的目的,促进学校和谐发展。20231217日,长沙理工大学教职工乒乓球协会精心策划并成功举办了首届男女单打比赛。

在当天的比赛中,来自不同部门的教职工们齐聚一堂,以球会友。赛场上,选手们展现出了高超的技艺,不断挑战极限,为观众们呈现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魏国实和刘明栋荣获男子组冠亚军,龚程行和赵利萍则获得女子组冠亚军。

这次比赛不仅为参赛选手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也充分展示了长沙理工大学教职工乒乓球协会的实力与活力。同时,比赛极大地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进一步推动了乒乓球运动在校园内的普及与发展。

长沙理工大学教职工乒乓球协会表示,将继续举办更多精彩赛事,为广大教职工提供更多运动与交流的机会。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也为协会未来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与动力。


                       (文/刘明栋  图/赵利萍  审/王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