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MORE+

新闻资讯

MORE+
◇ 当前位置:首 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

学院风采

【汽机学院】汽机学院师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2日 10:58  来源:

4月20日晚,汽机学院辅导员、班主任代表,学生干部代表、学生党员代表齐聚一堂,共同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师生代表一同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的视频,跟随总书记的考察足迹,深刻认识立足两个大局,心怀国之大者理念,把握大势,敢于担当,善于作为,为服务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

与会代表就学习体会展开深入交流。雷小花同学认为学生党员在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中要积极作为,要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钟祯健同学表示,作为学生干部,不仅要突出工作能力,更要注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在工作上、学习上、志愿服务、体育锻炼上起带头作用。蒋垚珣同学从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的考察路径出发,分析了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内涵。

辅导员代表陶蓝、王金行、宋新先后发言,分别从辅导员责任担当、科技自立自强精神培育和学生价值引领层面展开分享。

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亚辉总结表示,在座师生们要从如何看、如何学、如何做层面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要立足于“两个大局”来认识高等教育的责任和使命。同学们要在学习中勤勉努力,在工作中积极进去,在生活中勇往直前,做好示范,成为榜样,不断增强的志气、底气和骨气。

(文/彭琼英   图/路平安   审/刘亚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