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MORE+

新闻资讯

MORE+
◇ 当前位置:首 页 >

图片新闻

  • 2023/02/03“做有情怀的教育工作者!” ——校党委书记付宏渊为青年教师代表讲授新年第一课
    1月6日上午,校党委书记付宏渊在长沙理工大学“三全育人”教育基地为来自校属各单位的30多名青年教师代表和教育基地讲解员讲授新年第一课。他强调,要传承弘扬好长理精神和长理文化,始终坚守教书育人的初心使命,…
  • 2023/02/03我校吴志强博士在国际顶级网络安全会议NDSS发表高水平论文
    近日,以我校吴志强博士为第一作者,长沙理工大学为第一作者署名单位的科研论文《OBI:a multi-path oblivious RAM for forward-and-backward-secure searchable encryption》被国际网络安全顶级会议NDSS 2023(th…
  • 2022/11/23第十八届研究生博力学术论坛 “材料科学和化学交叉创新”专题论坛举行
      进一步促进学科交叉融合,拓宽研究生学术视野,提高研究生的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11月19日,学校第十八届研究生博力学术论坛“材料科学和化学交叉创新”专题论坛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此次论坛由研究生院主办…
  • 2022/06/13习近平:努力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
    努力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习近平今天,中央政治局进行第二十九次集体学习,内容是新形势下加强我国生态文明建设。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政治局已经两次就生态文明建设相关题目进行集体学习,这是第三次。…
  • 2022/05/24雷锋小故事:红领巾的知心朋友
    图1 毛泽东同志寄语青春是一首歌,唱出人生最值得回忆的片段;青春是一幅画,勾勒出人生最精彩的一幕;青春是一首小诗,赞美人生最美的一刻;青春是我们每个人的必经之路,它对我们的人生起着重大的作用。青少年的青…
  • 2022/04/20让红色文化和地方优秀传统文化成为立德树人的根和魂
    原标题为:让红色文化和地方优秀传统文化成为立德树人的根和魂——山东外国语职业技术大学以“四个一批”推动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发展山东外国语职业技术大学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力弘扬传承红色文…
  • 2022/04/11习近平:学好“四史” 永葆初心、永担使命
    学好“四史” 永葆初心、永担使命※习近平一  要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穿于高校办学育人全过程,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坚持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知识教育、引领师…
  • 2022/04/11新一批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点数字图书上线传播
    为更好满足广大干部群众对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图书的阅读需求,近期“新时代 新经典——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点数字图书专栏”新增上线一批重点数字图书。新增上线的重点数字…
  • 2022/04/11王沪宁:全面准确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动员会18日在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王沪宁出席会议并讲话。他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对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高度重视,提出了明确要求。我们要以习近平…
  • 2022/04/11高校要成为人才高地和创新高地
    国家发展靠人才,民族振兴靠人才。2021年9月27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强调,我们必须增强忧患意识,更加重视人才自主培养,加快建立人才资源竞争优势。强调要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加快建设…
共30条  1/3 
首页上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