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MORE+

新闻资讯

MORE+
◇ 当前位置:首 页 > 正文 >

新闻动态

学工部党支部组织“我为师生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21日 15:33  来源: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我为群众办实事”相结合,1116日下午,学工部党支部在学生活动中心418会议室组织了“我为师生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暨学工开放日·师生面对面座谈会,支部部分党员与来自9个学院的12名学生代表进行了交流和座谈,会议由支部副书记闾兰同志主持。

会前,学工部提前一周向各学院发布活动预约,学生代表通过各种途径在同学中征集了建议。会上,同学们畅所欲言,既反映了一些关于宿舍热水、电动车规范管理、外卖等影响日常生活的“麻烦事”,也提出了优化课程安排、加强教学设施建设等事关学生学习的“困难事”,共计提出问题建议35条。对学生反馈的建议支部做了详细的记录,同时,支部负责相关工作的同志现场对同学们反映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说明和解答。

学工开放日·师生面对面活动是学工部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强化支部教育管理学生和育人工作而主办的品牌活动,旨在了解学生实情、听取学生建议、增进师生沟通、解决学生问题。活动每两周组织一期,紧盯学生“急难愁盼”问题,努力服务广大师生,服务学校发展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