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MORE+

新闻资讯

MORE+
◇ 当前位置:首 页 > 正文 >

新闻动态

学工部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26日 09:14  来源:

10月24日上午,学工部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在学生活动中心418举行。学工部部长邱国良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学工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就学习心得进行交流分享。


邱国良详细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烂的华章,在新的赶考之路上继续创造令人刮目相看的新成绩。

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精神,并贯穿到日常工作当中,进一步提高守初心的定力、担使命的能力,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


(文/莫梓淇 图/莫梓淇 审/邱国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