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 团委动态 > 正文

团委动态

明理想 听心声 汇问题 促发展——校长曹一家与学生干部代表亲切座谈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26日 来源: 作者:


 

11月19日晚,校长曹一家在一办六楼会议室召开学生干部代表座谈会,听取学生干部代表对学校改革发展和人才培养的意见和建议,并强调,学生干部要努力成为广大学生的榜样,引领广大学生成长成才,为国家和社会做出贡献。

曹一家与学生干部代表进行了亲切交流,希望学生干部代表站在学校发展的角度直言学校发展建设过程中的问题,畅谈广大学生的心声。22名学生干部代表逐一进行了自我介绍,随后就学校专业设置、课程内容、课程设计、专业实践、科研创新、研究生培养、心理健康教育、学生社团管理、生活硬件设施等多方面的问题提出了意见与建议。曹一家认真听取了学生发言,不时与学生交流互动,向学生询问解决问题办法,对学生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做了详细记录,表示有些问题将立行立改,有些问题汇总梳理后将提交相关部门研究解决。

曹一家还分享了自己大学时期的求学经历,在充分肯定各级学生干部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的同时,对全体学生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与希望:一是要努力提升精神境界,努力成长成才,为国家和社会做出贡献。成才的关键在于自身,希望广大学生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良好心态不断加强自身发展。二是要努力成为广大学生的榜样,学生干部要引领广大学生成长成才,具备“致良知”的胸怀。三是要充分发挥学生会、研究生会的作用,为广大学生服好务,积极弘扬文明、上进、纯粹的校园文化,做好学校与学生的“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