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 团委动态 > 正文

团委动态

我校在第四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上喜获两银一铜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04日 来源: 作者:

 

 

 

 

 

11月30日至12月2日,由共青团中央、中央文明办、民政部、水利部、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中国残疾人联合会、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主办的“第四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暨2018年志愿服务德阳交流会”在四川德阳举行,来自全国590个优秀志愿服务项目通过公开评审和路演答辩的方式角逐大赛的金银奖项目。其中500个项目由37个省级赛会单位推报,60个项目由节水护水专项赛推报,30个项目由卫生健康行业赛推报。经过公开路演、答辩层层角逐我校水利学院“碧水中的一滴泪”排污口地图绘制项目、爱心中转站聆听星语——自闭症儿童帮扶计划荣获银奖;化学学院“绿水青山梦想家”少儿环保教育荣获铜奖,获奖数量居全省高校前列。

比赛期间,共青团中央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党委书记张朝晖、共青团湖南省委副书记钟娜等领导同志来展台与志愿者交流,肯定了我校的志愿服务工作。校团委副书记文丽丽、水利学院副书记王学成现场为项目团队进行指导;蔡翔羽等5个学院团委书记全程参与赛事,开展交流和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