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 团委动态 > 正文

团委动态

广西科技大学团委书记朱广生一行来我校调研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22日 来源: 作者:

 

7月15日上午,广西科技大学团委书记朱广生,副书记兰娟、王湘林一行来我校调研共青团工作。校团委副书记文丽丽、电气学院党委副书记丁丹及校团委专职团干、学院团委书记代表及主要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了调研。

文丽丽首先对广西科技大学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办学理念及人才培养目标。她通过“紧紧围绕根本任务,突出思想政治引领忠实履行政治责任,突出校园文化感染坚持聚焦服务青年,突出参与治理意识切实紧扣人才培养,突出科技创新氛围牢牢把握工作主线,突出社会实践锤炼扎实抓好自身建设,突出良好作风养成个方面对我校共青团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开展工作做了简要介绍。

广生介绍了广西科技大学的历史沿革及发展情况,分享了学校团委在志愿服务进社区、基层团组织建设、团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的优良传统和经验做法。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希望今后双方能够继续加强沟通、交流与借鉴

与会人员就如何有效发挥共青团的政治属性、如何激发基层团组织活力、如何从严治团等问题上开展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图/陈瑶 /张钟月 黄俊毅  /文丽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