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 团委动态 > 正文

团委动态

第十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列主题教育第三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31日 来源: 作者:

10月19号,我校第十期青马班开展了本学期第四次精品课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涵的学习。此次课程由马克思主义学院谢文成副教授授课,校团委副书记文丽丽第十期青马班160余名成员参加本次课程的学习。

文成副教授在本次课程中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特征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持完善党的全面领导提高党把方向、谋大局、定改革、促大局的能力和定力四个方面深入阐述了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的基本内容。

最后,谢文成副教授鼓励第十期青马学员们学习总书记“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工作态度,将党的“四个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体现在实际行动中,落实到工作学习的各方面,贯穿于党性锻炼的全过程。本次课程在台下热烈掌声中落下帷幕(文/温乔畅 史一茹 冯程宇 /禄一凡 /谢文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