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 团委动态 > 正文

团委动态

我校“大禹之子”陆佳俊同学荣获第十二届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奖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03日 来源: 作者:

 

 

 

 

    近日,由共青团中央、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评选的第十二届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奖、组织奖、项目奖揭晓,经过个人申报、单位推荐、省级推荐提名、评委会评选、社会公示等环节,我校“大禹之子”青年志愿者协会水利工程学院2015级本科生陆佳俊荣获第十二届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奖”。此奖项是由共青团中央、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授予,是我国青年志愿服务领域的最高荣誉。

    陆佳俊,男,汉族,中共党员,历任水利工程学院分团委副书记、大禹之子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席团成员。在校四年间积极参加社会实践,组织并参与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湖南省委组织的“心系湖湘大地 情牵脱贫攻坚”扶贫攻坚调研、湖南省水运管理局组织的水路运输企业运营资质抽检、衡绍干旱走廊农村饮用水安全现状调研。热心公益,连续三年组织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节水护水活动,组建节水护水志愿宣讲队,主持湖南省德育实践项目一项,参与一项。获全国水利院校第八届十佳未来水利之星之“实践之星”提名奖、全国志愿服务大赛银奖、湖南省志愿服务大赛金奖,湖南省暑期“三下乡”优秀个人、湖南省“心系湖湘大地 情牵脱贫攻坚”主题实践优秀志愿者等十余项省级以上奖励,连续三年获评长沙理工大学优秀志愿者,获双闪爱心公益奖学金,社会实践事迹受中国青年网、红网等校内外媒体四十余次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