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 团委动态 > 正文

团委动态

学校召开新学期社团工作大会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16日 来源: 作者:

2020年9月10日中午,长沙理工大学社团工作大会云塘校区报告厅召开。校团委书记王学成、副书记陈璐莎、兼职副书记潘枝花及素质教育办公室主任万馨出席。学社联全体成员及全校社团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学社联副主席陈宇倩主持。

大会上,学社联主席李煜婕进行了2019—2020学年学社联工作及社团战“疫”系列活动情况的汇报,通报了上半年社团“云”战“疫”活动中各社团表现情况。学社联副主席向潘琼宣读了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长理社团“云”战“疫”活动获奖先进集体与个人名单,并举行颁奖典礼。学社联副主席李诗婷在会上作了长沙理工大学学生社团现状报告,并通报了疫情期间学社联组织进行的全校社团调研数据统计情况。

王学成就全校社团工作的改革调整作重要指示。他重申了团中央、团省委有关社团改革的文件精神和改革导向,表示今后学校将更加注重对社团的规范管理考核帮助社团走向更加健康的发展道路。他强调,社团是校园学生文化建设的重要载体,开展更多有益于社团成员、繁荣校园文化的社团活动,是每个社团开展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同时,他鼓励社团努力打造有影响力和培养前景的品牌项目活动,表示将全力支持各社团将优势资源整合、让长理社团更具有普及性、代表性、创造性。

此次大会还就社团新学年年审注册答辩工作作了部署,意在全面评估当前社团发展现状,为社团发展找准定位方向,争取长理社团发展新气象。(文/潘枝花   图/学社联   审/王学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