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 团委动态 > 正文

团委动态

我校举行学生社团年审注册答辩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25日 来源: 作者:

     9月22日下午,学社联在工科三号楼举行了全校社团年审注册答辩。答辩将全校94个已注册成立社团及7个新申请成立社团进行分类答辩。

    答辩过程中,各社团负责人分别就社团创史、社团定位、社团现状、品牌活动、主要成绩、发展规划等作出介绍,评委针对社团提交的注册材料及答辩内容进行提问。有的社团制作了视频展示社团风采,有的用动画诠释社团愿景,许多社团精心准备,精彩纷呈。各社团对于发展中面临的问题和困境,也能够理性和客观看待,正式自身的短板和不足,并有各自的思考。

    本次答辩是全校社团的一次重要展示,也是各社团对于工作的一次总结和反思。学社联将在校团委指导下,根据本次社团答辩情况进行社团评估分析,对全校社团进行相应调整,通过规范社团建设,整合社团资源,实现长理学生社团的健康发展。(文/潘枝花   图/学社联   审/王学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