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 团委动态 > 正文

团委动态

长沙理工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召开全体成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26日 来源: 作者:

2020年10月23日晚,学社联在金盆岭校区3号教学楼B214教室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全体例会。校团委兼职副书记潘枝花出席学社联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学社联主席李煜婕主持。 

 

 

会议开始,各部门实习成员以别具新意的方式分别作了自我介绍。学社联7个部门的82名成员进行了部门展示。随后,各工作组及部门对招新工作中暴露的问题、改进的措施进行了汇报总结,并对“百团大战”——社团招新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学社联主席团成员指出了近期各项工作中的不足以及未来的努力方向

 

 

潘枝花对学社联成员的加入表示欢迎,并鼓励大家大学期间要积极作为、努力学习、力争上游,同时要坚守初心坚持真心、坚定信心会上,她传达了上次团委对高校学生社团工作改革的文件精神,就社团改革过程中可能遇到的困难、问题、注意事项等进行了提点。她还强调青年学子应该热爱祖国,有青年的朝气和血性,有大学生的作为和担当。希望大家在学社联这个组织中能够奋发有为,彰显青春风采。

 

文/李煜婕、潘枝花  图/学社联宣传部  审/王学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