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 团委动态 > 正文

团委动态

长沙理工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召开第二次社团大会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29日 来源: 作者:

10月28日中午,学社联在学活报告厅召开第二次全校社团负责人大会。校团委书记王学成、校团委副书记陈璐莎、校团委兼职副书记潘枝花以及各学院团委书记和社团指导老师出席,全校73个社团会长及团支书参会。大会由学社联主席李煜婕主持。

李煜婕通报了全校社团年审注册答辩审核情况,并对“百团大战”工作进行了部署,对学社联的工作制度进行了介绍。

王学成就学生社团管理方面作出指示。他指出,社团的改革不会一蹴而就也不会一帆风顺,学社联一直在积极反馈社团的心声,校团委对于同学们的声音表示理解,也在积极和学校沟通,回应社团的关切诉求。本次大会是社团换届后新任负责人的第一次全体大会,许多社团负责人也现场就社团发展方面提出了自己的疑虑,老师们也对同学们的问题一一进行了回答。最后,王学成强调,各指导单位和指导老师应当切实担负起社团指导的职责,加强社团秩序监管,引导社团往良性、健康方向发展,在学校规定允许的范围内开展有益于校园文化建设的丰富多彩的活动。


(图/学社联宣传部   文/向潘琼、潘枝花   审/王学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