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 团委动态 > 正文

团委动态

校团委组织第三期长理“雄鹰”培训班赴中联重科参观学习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04日 来源: 作者:

20201027日下午,校团委组织第三期长理“雄鹰”培训班赴中联重科参观学习。本次参观由校团委书记王学成、副书记陈璐莎、兼职副书记潘枝花等老师带队,全体第三期长理“雄鹰”培训班参与。


参访过程中,中联重科讲解工作人员逐一为大家介绍重工机械,并为同学们简要介绍其工作原理及工作场合。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雄鹰班学员来到中联重科工程机械馆进行参观学习,参观盾构机等大国重器模型,参与体验小吨位履带式起重机模拟操控。


参观学习后,中联重科人力资源部与雄鹰班学员开展“感受大国重器,涵养青春力量”交流会议。混凝土泵送机械分公司人力资源部副经理彭密捷为大家介绍中联重科发展理念,并对雄鹰班学员进行就业指导。校友矿山机械事业部党支部书记、人力资源经理夏敏针对雄鹰班学员特点进行就业指导分享。随后,人力资源部联合团支部书记唐伟与雄鹰班学员亲切互动,学员冯程宇、詹佳等同学提出自己的就业规划困惑。我校团委书记王学成在会上致谢中联重科的邀约,并介绍“雄鹰计划”的设立目的与构想,鼓励雄鹰班学员与企业进行深入沟通。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同学们感受了大国重器的魅力,更加清楚地了解了今后的职业定位,将明确个人目标,树立终身学习理念,践行博学、力行、守正、拓新的校训精神,承担社会责任。


文/詹佳  /李煜婕  /王学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