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 团委动态 > 正文

团委动态

校团委组织第三期长理“雄鹰”培训班学员学习职业规划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19日 来源: 作者:

11月15日晚,校团委邀请人社厅人力资源中心特聘职业导师、国家生涯规划师朱丽亚,在工二B417活动室为第三期雄鹰班学员进行《基于DISC 的自我认知与发展》培训和职业性格分析。


朱丽亚介绍了当今时代趋势以及目前大学生就业的大环境,针对新时代大学生的个人发展定位,鼓励学员们在职业规划中不断进行自我探索。她用基于DISC行为因素分析的理论组织学员们进行游戏《登陆岛屿》,并进行了职业性格测试,使学员们能更全面地认识自我,从而在个人特质和工作岗位和职业发展方向上找到最佳平衡结合点。她建议全体学员用发展的眼光看待大学生规划,时代变迁,市场持续迭代,要终身学习,学会知识管理,顺应移动互联时代对学习的要求,实现互联成长。

 

(文/刘湉湉、潘枝花   图/李煜婕  审/王学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