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 团委动态 > 正文

团委动态

校团委组织召开团委书记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17日 来源: 作者:

11月16日上午,校团委视频连线团省委基层建设工作与宣传工作推进会议现场,校团委兼职副书记潘枝花及各学院(系)团委书记在学生活动中心A301会议室收听了本次会议。

 

 

会上,校院团干听取了团省委有关前一阶段各高校工作情况通报和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安排。视频会后,校团委通报了各学院学社衔接、团员信息录入、青年大学习等工作的情况。会议明确了各级团组织应持续夯实基础,做好本年度团组织关系转接的收尾工作和团支部建设工作。

 

16A7C

 

各院(系)团委书记针对前期团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交流。在青年大学习、智慧团建工作方面显著成效的院(系)进行了经验分享。外语学院龙洋与物电学院姚巍指出,应加强党团协动,发挥党支部在团建引领方面的作用,通过党员带头学、团干带头学,引导广大青年团员一起学。汽机学院李特超与电气学院范凯就学社衔接工作如何推进发表自身的看法,指出应召开毕业生年级专项工作会,指明学社衔接的工作流程,及时答疑解惑;同时,对毕业生团员应该给予必要的关心帮助,实时做好登记。

 

 

会议还强调,近期应重点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宣传,让广大青年充分了解并深入学习全会精神内涵。

 

(文/陈若晨、潘枝花  图/彭怡琳  审/王学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