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 团委动态 > 正文

团委动态

我校在湖南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斩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23日 来源: 作者:

近日,教育厅公布了湖南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的获奖名单,我校上报5个艺术表演类节目、7个艺术作品1个高校美育改革创新优秀案例艺术表演类节目中合唱《羊角花开》、朗诵半条被子》获得一等奖,小合奏《太极琴侠》、群舞《筑梦》、歌舞剧《家是一棵树》获得二等奖艺术作品中,书法《沁园春·长沙》获得二等奖,绘画《战役一角》、书法《致奋斗》、摄影《银杏》获得三等奖。高校美育改革创新优秀案例“美育服务+”构建以美予人、以美化人、以美固元“三全育人”美育格局 》获得二等奖。

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自2005年起每三年一届,是学校美育培根铸魂的重要载体本届活动的主题为奋斗·创新·奉献,省内各高校共报送艺术表演类节目326个、艺术作品600件,经评审,共评出艺术表演节目一等奖103个、二等奖101个、三等奖99个,艺术作品一等奖181件、二等奖196件、三等奖188件。

  我校在本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斩获佳绩,展现了学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以美育人、以美化人、以美培元,不断加强学校美育实践工作和大学生艺术团建设同时也展现了长理学子与中国共产党同行、与祖国同行、与时代同行、与梦想同行,争做有信仰、有情怀、有担当新时代青年的价值追求

(文/万馨、审/王学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