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 团委动态 > 正文

团委动态

长沙理工大学团委会、学生会召开干部调整会议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18日 来源: 作者:

       为贯彻落实《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的文件精神要求,我校团委会、学生会于6月17日召开学生干部调整会议,校团委书记王学成、副书记陈璐莎、兼职副书记潘枝花出席会议,九届一任团委会、学生会全体委员及新一届委员会候选人参与本次会议。

       因疫情防控需要,我校非毕业生年级外无特殊原因均未返校,故本次会议采用线上方式召开,共有来自全校十九个学院的60名学生代表参与。新一届委员会候选人严格按照面试要求及有关安排,有序进行面试。各评委根据思想品德、工作经历、工作设想等多方面对候选人进行提问考量,会后进行集中讨论。会议差额选举产生第九届第二任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委员会委员,递交校党委审议通过。

       会议期间,审议通过第九届第一任学生会主席电气信息工程学院2016级向凯鸿同学所作年度工作报告及2019-2020年度权益工作报告。

       通过本次干部调整会议,我校团委会、学生会对部门数量、成员数量均进行精简,整体运转更为合理有序。

(文、图/宣传部  审/王学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