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 团委动态 > 正文

团委动态

长沙理工大学召开第九届第二任团委会、学生会第四次副部及以上会议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13日 来源: 作者:

1月11日晚,长沙理工大学第九届第二任团委会、学生会第四次副部及以上会议在学生活动中心A301会议室召开。校团委书记王学成、副书记陈璐莎以及第九届第二任校团委会、学生会共39名副部及以上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校学生会轮值主席高海主持。

本次会议主要围绕本学期工作评议展开。首先,校团委会、学生会各部门进行部门内部评价。各发言代表对本学期的部门工作进行总结,同时对下学期的工作计划进行阐述。随后,高海就招新、十月诗会、荧光夜跑三个活动对校团委会、学生会的共性问题做出总结。他表示对工作应该做好充分的准备,保持工作热情的同时严格遵守纪律;对活动应该具有前瞻性,提前做好规划,并且融入创新元素,做到推陈出新。

王学成对校团委会、学生会全体成员的工作表示感谢,并通过三个词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期许。一是“看见”,他强调各位同学应该摒弃功利思想,不求旁人见证自我成长过程,但求提升自我“获得感”,同时关注他人工作。二是“成长”,他表示包容与交流在成长中都是至关重要的,指出各位同学要学会包容,并且遇到问题应主动求助与沟通。三是“变化”,他希望同学们聚焦主责主业,在学有余力的情况下兼顾工作,并且在工作中去形式主义,不断汲取经验,针对长理学子真正的需求来对活动进行创新,助力同学们成长成才。

文/李婷玉  图/胡非凡  审/王学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