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 团委动态 > 正文

团委动态

校团委召开2021年新学期团学工作布置会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04日 来源: 作者:

3月3日上午,校团委在学活A301召开了2021年新学期团学工作布置会,会议进一步深入学习付宏渊书记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上的讲话精神,根据钱国平副校长在学生工作会议上的指示对2021年新学期团学工作进行了部署。各学院团委书记参会,团委书记王学成主持会议。

会上,团委书记王学成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付宏渊书记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上的讲话,并对重点工作进行了解读。 王学成强调,钱国平副校长在学生工作会议上指示,学生工作要实事求是,要在“实”上做好落实,不做假把式,要下真功夫,各学院团委要根据钱国平副校长的指示精神把本学期各项工作抓落实抓到位。

团委副书记陈璐莎、兼职副书记潘枝花及团委老师依次对新学期工作进行详尽细致的部署。王学成就如何开展好2021年新学期团学工作提出几点具体要求:一是要讲究工作方法,动脑筋、下功夫,做实团学工作;二是加强学生干部的培养,提前做好学生干部的储备工作,团委书记要以身作则,严以修身;三是落实工作要有思路、想办法,确保工作有效果;四是要加强作风建设,严以修身、严以律己。

                                                              (文、图/刘仁,审/王学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