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 团委动态 > 正文

团委动态

第九届第二任校团委会、学生会召开主席团(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25日 来源: 作者:

2021319中午,长沙理工大学第九届第二任校团委会、学生会2021年上学期第一次主席团扩大会议在学生活动中心A301室召开。校团委书记王学成、校团委副书记陈璐莎校学生会主席团以及各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参与会议。

会议伊始,由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介绍校团委会、学生会2021年上半年工作计划注意事项,与会人员进行交流讨论。

,王学成对校院两级学生会工作作出指示他强调,第一,学生干部需端正工作态度,发挥引领作用,提升主观能动性;第二,学生干部应重视工作过程,总结工作经验,结合学院特色开展活动真正搭建一个供长理学子展示自我的平台;第三,学生工作深入学生之中,切实了解学生需求,才能抓住重点和痛点;最后,王学成希望学生干部珍视学生会、青马班”等校级学生干部培养平台,从中获得成就感与归属感。 

(文/李婷玉 图/胡非凡 审/王学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