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 团委动态 > 正文

团委动态

第九届第二任校团委会、学生会召开全体委员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16日 来源: 作者:

4月14日晚,长沙理工大学第九届第二任团委会、学生会全体委员工作例会在学生活动中心A301会议室召开。校团委副书记陈璐莎出席,第九届第二任团委会、学生全体委员参会。会议由校学生会轮值主席陈若晨主持。

会议伊始,各部门对上一阶段的工作进行总结,重点指出了校、院两级工作对接中存在的问题,陈璐莎就相关问题作出指导并对后续工作提出以下要求。第一,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各部门应各司其职,将党史学习融入到各项活动中;第二,工作开展需注重细节,落实文件归档工作;第三,学生干部应做到“于内修心养性,于外衣冠齐整”。

会议最后,为响应党中央的号召,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全体成员在陈璐莎的带领下展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一同观看关于革命先烈李大钊先生事迹材料。经过本次党史学习,与会成员表示受益匪浅。长理青年应该心怀爱国之心,让青春绽放绚丽之花,将自我价值融入到国家和民族的发展当中。


(文/李婷玉,图/高海,审/王学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