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 团委动态 > 正文

团委动态

“青春心向党,熠熠少年时”我校第十二届五星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01日 来源: 作者:

5月30日晚,长沙理工大学第十二届“青春心向党,熠熠少年时”五星大赛决赛在金盆岭校区五教大礼堂举行,为师生呈献了一场视听盛宴。文新学院团委书记吴笛、城南学院团委书记胡巍、城南学院李诺担任本次大赛评委,校团委书记王学成、校团委副书记陈璐莎及师生近1200余人共同观看了本次比赛。

五星之夜在一曲悠扬动听的《星辰大海》中拉开序幕,乐星晨曦器乐队的《青花瓷》和巴郎子乐队演奏的新疆民谣将观众带入烟雨江南和大美新疆;“木心冲锋号”带来的《逝去的歌》随时光品味记忆里的苦与甜,致敬逝去的伟人;歌星雷子萱和邓仕康分别带来歌曲《She used to be mine》和《贝加尔湖畔》带领观众感受歌声温暖的力量,相声《长理求学记》和小品《人间四月天》用风趣幽默的表演为观众带来欢声笑语;舞星娜吉曼的新疆传统顶碗舞和风采礼仪之星的旗袍秀让观众们大饱眼福的同时体味中国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最后由舞星组合“赤墨莲华”带来舞蹈《吉意韵风流》,将大赛现场氛围推向高潮。

五星大赛作为我校一年一度的大型文艺精品赛事,受到师生们的热情关注,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的同时为在校学生提供了展示才华的舞台,展现了长理学子积极向上的青春面貌。本次比赛吸引近千名选手报名参赛,经层层选拔,歌星、舞星、笑星、乐星、风采礼仪之星共15支组合及个人进入最终决赛,大赛从节目编排到舞台呈现,始终围绕建党百年主题,激励学生坚定传承“守正 创新”的长理文化,向着实现长理百强高校的目标笃定前行。





文/陈璐莎 图/何欣璐 刘思悦 吴琪宇 莫紫鹏 审核/王学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