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 团委动态 > 正文

团委动态

我校在2020年度湖南省五四评优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05日 来源: 作者:

前日,团省委公布2020年度湖南省五四评优评选结果,我校团委获评“湖南省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电气学院2018级本科生伍仁博、交通学院2018级博士生夏诚东两名同学获评“湖南省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我校团学工作在本次评选活动中成绩喜人。 据悉,今年我省共有50个团组织获评“湖南省五四红旗团委(团工委)”,132名同志获评“湖南省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近年来,在学校党委坚强领导和上级团组织的悉心指导下,在全校团学干部和全体团员青年的共同努力下,我校团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落实学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各项部署和要求,聚焦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 群众性,认真履行引领凝聚青年、 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的职责使命,着力提升团的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推动长理共青团工作和事业取得新发展。

 

文/高海  审/王学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