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 团委动态 > 正文

团委动态

我校召开2021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培训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09日 来源: 作者:

7月8日,我校2021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培训动员大会在云塘校区图书馆小报告厅召开。会议由校团委老师刘仁主持,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喻玲 、校团委副书记陈璐莎、党委宣传部宣传科科长叶正芳出席会议,各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学生负责人、宣传联络员及各校级立项团队负责人等60余人参加培训。

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喻玲作 “把做好的事情说好”为主题的宣传工作专题培训。她从新闻的五要素、三特点着手,用往年暑期“三下乡”宣传实例具体分析了投稿为何被拒、为何写这条新闻及如何写新闻三个问题。喻玲指出“好的标题就成功了一半”,并强调应深挖内容精髓,突出展现特点、创新点,正确运用图、文、视频等呈现方式使实践成果更丰富详实具有吸引力。随后陈璐莎安全工作培训强调各校级立项团队应严格按照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安全提示开展实践活动,做好突发事件以及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实践过程中注意言行举止,展现长理学子精神风貌最后,校团委会宣传部莫紫鹏暑期“三下乡”阳光传媒宣传工作具体安排校学生会实践部杨挺对本次暑期社会实践工作注意事项进行说明

本次会议不仅为各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带来了满满的宣传“干货”,提高了各团队安全防范意识,为本学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文/实践部  图/实践部  审/王学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