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 团委动态 > 正文

团委动态

学社联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次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29日 来源: 作者:

   2021年9月27日中午12:40,长沙理工大学第十九届学生社团联合会第一次部长及以上工作会议在云塘校区学生活动中心A306召开。学社联各部门负责人、主席团成员与会,校团委肖凤老师出席,会议由蒋佳婧主持。

   会上,各部门就开学初本部门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紧接着,与会人员就前期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总结与讨论。最后,肖凤带领全体成员学习《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文件,并结合各部门工作情况,强调要注重会议通知与文档管理细节、规范大型活动实施流程、增强负责人统筹规划能力等。她指出学社联干部应当提高身份责任意识、明确自身定位、加强部门间以及与社团间的沟通交流。

  本次会议就学社联近期工作进行了总结,也为日后工作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文/吴万锋 图/戴恩农 /王学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