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 团委动态 > 正文

团委动态

长沙理工大学阳光艺术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次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15日 来源: 作者:

2021年10月11日,长沙理工大学第十四届阳光艺术团2021-2022学年第一次工作例会在云塘校区学生活动中心A301召开。阳光艺术团主席团成员、各队伍队长、校学生会及阳光radio主要负责人与会,校团委王微老师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上,阳光艺术团主席团成员就本学年工作进行了规划安排。随后王微老师就迎新晚会筹备情况进行工作布置,并带领全体成员针对目前仍旧存在的具体问题探讨解决方案,保证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她对本届艺术团成员提出以下几点期望:第一,完善规章制度,规范活动流程,提高工作效率;第二,打磨团队专业度,增强作品培育前瞻意识;第三,扩大组织影响力,树立自身品牌,展现阳艺魅力;第四,加强沟通交流,提高团队协作力。

新学年阳光艺术团将继续倡导高雅、健康的文化艺术形式,弘扬时代主旋律,丰富校园生活,努力为长理校园文件建设增光添彩。 




                (图/刘仪伟 文/何竞锋 审/王学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