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 团委动态 > 正文

团委动态

校团委开展专题学习分享会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16日 来源: 作者:

10月13日上午,校团委在学活A301召开了专题学习分享会,校团委书记王学成与全体团委老师、各学院团委书记分享了团省委书记李志超在湖南共青团学习党领导下的百年青年运动史专题读书班开班式上的导学报告的学习心得。

首先,王学成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团省委李志超书记在湖南共青团学习党领导下的百年青年运动史专题读书班开班式上的导学报告,并强调在团学工作中一是应始终坚持对标对表,准确把握“14 个深刻理解”;二是要做到始终坚定不移跟党走,准确把握新时代青年运动正确方向;三是始终保持“赶考”清醒坚定,准确把握“再严一点,再实一点,再细一点”主基调,积极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落细。各学院团委书记通过学习并结合自身工作展开了积极讨论发言,交通学院团委书记彭笠表示在对学生团员进行管理时要真正做到坚持用马克思主义武装青年、用远大理想感召青年以及用精神力量凝聚青年。

分享会最后,王学成就如何高效开展团学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注意方式方法,进行系统科学筹划,扎实开展各项具体工作;二是继续加强学生干部的培养与指导,提升学生工作平台吸引力;三是做到以学生为中心,真正做到关心学生、帮助学生,实现学生的全方位发展。


    (/王凤、肖凤  图/王凤  审/王学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