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 团委动态 > 正文

团委动态

第十届校团委会、学生会召开主席团第二次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05日 来源: 作者:

114日晚,长沙理工大学第十届团委会、学生会主席团第二次扩大会议在学生活动中心A301召开。校团委副书记陈璐莎出席本次会议,各学院团委会、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等共30人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校学生会轮值主席毕文琦主持。

会议伊始,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针对10月分管部门进行工作总结,随后与会人员依次对各学院正在进行和即将展开的特色活动做简单介绍。会上大家就党史学习教育、基层团建、生活权益提案方式等进行了心得分享和讨论。

IMG20211104190157

IMG_20211104_205420

最后,陈璐莎对各学院轮值主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抓好基层团建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做思想引领的排头兵;二是近期在展开工作时务必落实疫情防控要求,避免人员聚集,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有作为、敢作为;三是要求各学院代表在“埋头赶路的同时还要抬头看路”,对学院团学工作要有全局意识和全盘掌握的能力,同时充分利用院级联动、院校联动资源共享,以期呈现更好的活动效果。

 

(文/莫紫鹏,图/莫紫鹏,审核/王学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