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 团委动态 > 正文

团委动态

第十届校团委会、学生会学生活动实践团召开全体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12日 来源: 作者:

1110日晚,长沙理工大学第十届团委会、学生会学生活动实践团全体会议在金盆岭校区12200室召开。校团委书记王学成、校团委副书记陈璐莎、第十届校学生会主席团及第十届校团委会、学生会学生活动实践团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伊始,王学成对学生活动实践团的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意见,希望实践团成员明确自身定位,争做青年表率。随后,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解读主题,系统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深入解读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解读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同时结合青年视角围绕讲话中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进行了系统解读。他强调,同学们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加强理论实践,用党的理论知识武装自己,靠坚定的信念提升自己,提高思想站位,擦亮鲜明底色。

此次会议是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的重要一环,对实践团成员明确自身定位,找寻自我价值有重要意义坚定了实践团成员的爱国主义信仰,为日后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方向性指导。

 

男人的照片上写着字描述已自动生成

 

2021-11-12 17:23:36.199000

 

(文/毕文琦   /雷笑微  审/王学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