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 团委动态 > 正文

团委动态

我校召开2021年暑期“三下乡” 社会实践活动工作分享会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22日 来源: 作者:


11月19日19:00,我校2021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工作分享会于云塘校区工科二号楼B302召开。各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学生负责人共40余人参与分享交流。

工作分享会上,来自20个学院的学生干部依次就今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工作做分享交流。汇报中各学院对本学院三下乡工作总体概况、工作部署及推进措施、组织动员与学生参与情况、活动主要内容与成效、新闻报道与社会效应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我校组织开展了以“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采用集中组织实践与个人自主实践相结合、线上与线下相结合、“三下乡”与“返家乡”相结合的形式组建校院两级专项实践团队共406支,开展党史学习、理论宣讲、国情观察等实践活动,包括专业教师、辅导员等共147名老师参与实践指导,共计4000余名学生积极参与实践活动。

本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工作分享会的召开,集中展现了各学院2021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实践成果与特色,实现了各学院间的成果分享与经验交流,也鼓励更多同学在实践中增长才干,提升社会服务力,培养责任意识与家国情怀。



                                              (文/王微 杨挺  图/黄梓迅 审/王学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