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 团委动态 > 正文

团委动态

我校举办”青春爱运动,健康强中国”新生团支部长绳比赛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17日 来源: 作者:

 

1215日中午“青春爱运动,健康强中国”长绳比赛校级决赛在金盆岭校区田径场举行。校团委书记王学成,校团委副书记陈璐莎及各学院参赛队伍四百余名师生参与了本次活动。

 

伴着欢快的音乐声,长绳比赛校级决赛拉开帷幕。比赛开始后,各参赛队伍口号声响彻田径场。长绳摇起,同学们排列成八字形,迅速果断地进入绳内接续跳跃。各学院参赛队伍不断刷新记录,现场气氛高涨。比赛结束后嘉宾们为获奖队伍现场颁发奖杯、奖金及阳光青年大礼包。最后,王学成发表结语:希望同学们能够保持对体育运动的热情,展现青春风采。本次长绳比赛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体育强国”目标,广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进一步提高我校学子身体素质,在校园当中营造良好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展现当代大学生昂扬的精神面貌,同时促进新生之间相互交流,增强集体凝聚力。

                               

(文/吴思佳  /刘博文 审/王学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