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 团委动态 > 正文

团委动态

校团委召开学生社团联合会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22年02月23日 来源: 作者:

2022年2月22日下午14:30,校团委在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学生活动中心A301召开学生社团联合会第一次工作例会,会议由校团委肖凤老师主持。

会上,学社联各部门对寒假以及近期工作进行了汇报。肖凤肯定了学社联成员在寒假中完成的工作,结合《校团委2022年工作要点》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部署。她重点对社团评议制度、社团活动管理、学生干部培养等工作提出了要求,并结合以往活动案例,对规范活动审批流程、提升社联活动品牌等进行了建议。她指出,新学期学社联各项工作要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导向,紧扣喜迎建团一百周年主题严守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携手社联与社团并进,一起向未来,为长理师生营造加精彩、优质社团文化。

本次会议对学生社团联合会寒假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布置新学期学社联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 



(文/吴万锋 图/潘一玮 审/王学成)